最近一直看到苗粟的桐油花季廣告,我們家老弟和老妹就吵著要看五月雪啦!
說真的,我也真的沒看過什麼叫五月雪........
這一年才開一次花的樹好像就比較珍貴哦?於是乎.....我們決定了5/1勞動節就來個新竹之旅囉!

從苗粟到新竹段,就看著山都有白白的花,長的好像花野茶哦!
也好像生菇的感覺.....哈哈!像不像花菜

第一站是內灣老街.....
我心想老街,應該和我熟悉的安平老街會差不多吧!
嘿...他們多了客家小菜,野薑花粽,菜包.....
內灣老街 
我看到了一位年輕女孩在賣娃娃...
看來我的小白雲也要出來做做生意才是了!改天騎你出來尬生意!ㄟ!我的襪娃也可以這樣賣哦!

內灣戲院,我們在這用了午餐.....
不知是人太多還是做不出來,品質真的有待加強!還老是送錯桌吶!

老闆!我要買包新樂園

吃完了午餐,逛了老街。我們再往薰衣草花園去囉!
好多人哦!門票一人100可抵消費,只是東西都好貴.....

他們有大大的餐廳,只是好像都一直客滿!
從外觀看來還不錯,很希望我也能有一間這樣的房子!
我也希望有這們一間大房子

或許老闆是二位女生吧!主題都會有點可愛與浪漫... 園內地圖

藝品店裡,有我最愛的小木馬!只是好貴呀...忍住...

買了張卡片,可以投進信箱,可以幫你郵寄到你要寄的地方哦!
我們選了一張,寄給丫母,祝她母親節快樂!寫卡片

選一個我喜歡的信箱,投了.....快樂的自己..

寄給媽媽!母親節快樂!

離開了薰衣草花園,要尋找我們今天的主題啦!
桐油花.....

飄落的桐油花

這當然是手動的啦!

今天行程滿滿!準備要回家囉!希望下回能和我的老大一起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