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傢伙,從中秋節認識之後!
現在居然約會約到我家來囉!認真的丫翔
認真的丫翔
開心的丫萱
畫的很開心的丫萱,因為她完全投入了丫翔的對話當中....
 
丫翔:姑姑你會變魔術嗎?姑姑你知道月亮為什麼會發亮嗎?
   來你們來猜猜看,2像什麼呢?對!像天鵝。
   來你們再來猜看看,8像什麼呢?對!像眼鏡。再想看看哦!7又像什麼呢?
丫萱:像手槍。
丫翔:不對不對!(此時的丫翔走路怪怪的)
姑姑:我知道了,是像拐杖。
丫翔:對對對!你猜對了....

奇怪了!老師不是我嗎?怎麼變成丫翔在引導!
奇怪了!今天的主題不是全家福嗎?怎麼變成家裡只有一個丫嬤在顧家。
奇怪了!我們的天空怎麼都變成了數字了呢?晒乾吧
丫翔:姑姑我畫好了,我拿出去晒乾哦!
姑姑:ok
舅公:我有一個好方法,來~幫你們晒乾啦!
丫翔:舅公你這方向不對不對..
丫翔的全家福,只剩下丫嬤保護著他們的家,其他人都出去了!
 
丫萱:這是我和我們的家。
來吧!幫你們拍一張合照哦!丫翔~你裝酷嗎? 
這個情景我想,應該只會在我們家看的到吧!
 

其實今天我整個被丫翔笑翻了!他的腦袋瓜常常出現著無限的想像空間。
誰說畫畫要照著步驟!
誰說畫畫要照著主題!
畫圖,不就是隨心所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