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跑步時,心裡出現著許許多多的感想!
看著溜冰場上的小妹妹,跳躍著五六圈,接著又旋轉著,跌倒了又起來。
跟著音樂的節奏,不對再重來一次....
我跑著跑著,心裡想著.....我的毅力呢?
我跑著跑著,心裡想著.....我的夢想呢?
昨天,宜貞問了我!阿姨你會為了你的夢想而離開你熟悉的地方嗎?
年輕時或許我會,但現在我沒有了勇氣,少了毅力.....
然而我真的老了嗎?
001.jpg 
回到了家裡,或許這是自己最安全的地方。
但我開始產生了不平衡....
不平衡也沒辦法,因為這是一輩子解不開的地方,也只能自己適應了...002.jpg 
慢慢的發現....
朋友各自有自己的家庭生活....
朋友各自有自己的夢想生活....
而我呢....真的要步入另一個生活嗎?
003.jpg 
可以一個人單獨,而心真的不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