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起床,我想再多睡一下啦.....
開著小綠載著妹妹,往竹田去集合。竹田火車站

結果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到了,這麼早來就先拍拍照吧!

時間差不多了,集合的人也到齊了!裝好車子,準備要出發了....準備出發

我們的趴趴go叔叔一直帶著我們繞竹田的小路...好不容易到了!
第一站是龍泉啤酒,還真想下去游泳一下呢!

接下來就是要去萬金聖母殿堂了!第二站!聖母教堂

這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有重新翻修過了,少了那原來的古色!有點失望.....

老弟叫我拍張照啦!我真心祈求....我能嫁的出去囉!祈求我還能嫁的出去!

接下來的路還很長吶!出發吧!
沿山公路,一路上沒什麼樹,大大的太陽...
說真的,快中暑了.....休息夠了!出發囉!

終於到了來義....
我們在這用午餐....點了菜才發現...ㄟ...這是納豆的家吶!納豆的家

吃飽了飯,先到來義小學小憩一下!因為接下來都是山路,需要先補充一下體力..來義小學 第一次騎山路!加油! 我真的很累呀!

一路上都上坡呀.....真的好累...
一路上也都是排灣族的特色,只是我已懶的下來拍照!好可惜哦.....
不過總算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大峽谷...
鳴~雖然沒有很多水,雖然不能下去溯溪,雖然沒有帶衣服來...
還是泡泡腳好了~

終於到了.. 救人哦! 清涼一下囉! 你們不能下水

回程就輕鬆多了!下坡..呵..
不過也變成了落湯雞啦!一路上都下著雨!我們這團裡應該有個雨神.
騎到哪雨就跟到哪~到潮洲吃火燒冰啦!→潮洲→火燒冰

最後!回到竹田火車站!大家拍照留念....
趴趴GO叔叔,其實還蠻準的!和你計劃的56公里差不多吶!終點!我們回來了!

火車來了!有沒有到台南的!我想搭火車.....我想搭火車回家

唉..還是得硬著頭皮開回家啦!還是得自己開啦!協張橋..家快到了!

雖然很累!但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