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andy:
現在的你過的好嗎?還是和以前一樣每天傻傻的過日子?
還有在畫圖嗎?還是和以前一樣做事不積極,常常三分鐘熱度?
你那個老大還是一樣同一個嗎?還是已經結婚生子了?
十年了~不知痞客邦還在嗎?
十年了~lomo相機是否還能拍呀?
十年了~小綠還能開嗎?
十年了~你住在哪裡?
十年了~你仍在那間沒什麼長進的公司嗎?
十年了~人生歷練是不是有更加進步了呢?

至於我呢...
每天上班下班,似乎沒有什麼目標可言。
興趣一樣的存在,但環境不同了,思路開始起了變化。
借了一堆書,卻也看不了多少。
看了一些電影,常常陷入而無法自拔。
說要學些語言,但如今卻也是只是國語(精),台語(精)....
很想畫圖,卻找不出靈感,或許是戒口太多....
買了lomo相機也開了展覽,如今lomo裡的底片卻是一年洗不到一捲。
常在想著若十年前我能努力點,爭氣點,或許今天就有所不同
其實若沒有動力,我想再過幾個十年都一樣吧!

candy呀!希望收到信的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
你或許可以想想我,但千萬別再和我一樣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2010.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