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假日,或許也是我最忙的時候了!
光是家裡的小安安就夠我忙了,最近丫翔和Dora又相約來我家畫畫了!
但從他們的童言童語裡,真的會讓人笑掉大牙.....p.jpg
蘇菲是一隻蜘蛛,這是他們一起看過的一本繪本!看完繪本他們對蜘蛛卻很迷惑。
所以我帶了他們去花園裡找蘇菲....誰知道還真的有蘇菲
之後丫翔若看到我就會跟我說!姑姑...我在學校有畫很多蘇菲哦!
於是這星期他和Dora也又來畫蘇菲了.......
翔翔的全家都變成了蘇菲而上頭有著很多的蝴蝶....
Dora的蘇菲蠻可愛的,但卻忘了他到底有幾隻腳。
這二傢伙的都例行公式,畫完都叫我要拍照
p2.jpg 
當要把畫具收起來時!丫翔卻告訴我...
丫翔:姑姑這個背面可以畫嗎?我要畫一個很特別的海哦!你看有特別嗎?
姑姑:看的出來真的很特別....
丫翔:對!沒錯~~這隻是寂寞的魚....只能畫一隻哦!

此時的我!愣了~~
Dear丫翔...你的腦子裡真的有好多我想知道的事情!希望你也能帶我到那個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