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沒生過小孩。
但這陣子,家裡的小安安也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天下父母心~
從三更半夜的開車到醫院,等候報告檢驗等等....這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種煎熬
看到謢士阿姨在他的小手手和小腳腳上扎針時。
別說他丫母在那哭個西哩花啦的!連我這姑姑都很捨不得了P1.jpg
更捨不得的是!
他似乎知道這裡是醫院,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連情緒都跟著不好啦!
爺爺每天都會想去看看小安安!
爺爺說小安安快好起來我們回家去!安安居然笑的好高興呢!P2.jpg 
說真的,從家裡有了小安安後,姑姑的我好像也變忙了起來!
自己的時間有減少,每天下班也都想快點回家!
不知怎麼一回事,讓我對生小孩起了恐懼,雖然我一直很喜歡小孩。
看來還是先玩別人的好了!
小安安你要平平安安的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8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